关于核对2012届毕业生信息的通知

 

各学院:

根据新华社山东分社的统一安排,拟定于2011102021对我校2012届毕业生进行信息采集。请提前通知好有关学生届时务必在校参加信息采集,否则无法上报毕业生数据,届时也无法办理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。

信息采集前要进行信息核对。请各学院于第三周周三(914)下午之前到教务处学籍管理科(鸿远楼六楼西)领取信息核对表,组织学生认真核对。省教育厅要求毕业生的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码、出生年月、民族等信息必须和高考的录取信息严格一致,核对时请务必注意,以确保毕业证书内容的准确性。

信息核对是一件严肃的事情,请各学院务必组织学生认真核对,核对后由学生本人签字,任何人不得委托他人核对也不得委托他人代签,否则由此引起的所有后果由学生本人负责。暂时不在校的学生学院必须通知本人回校核对。

信息核对完后各学院汇总由经办老师(毕业班辅导员)签字,加盖学院学生科的公章,于第四周周二(920)前交回教务处学籍管理科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

    二○一一年九月十三日

 

责编:王建军